《分手後的開心事》終於不用假裝喜歡你家人惹(欸?)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229120699765727334

一段感情有快樂也會有悲傷,有時候我們比他人更早面對分手這事,雖然分開會不捨,但更多時候可以找回曾遺忘的快樂,究竟分手後的開心事會是什麼?哭完後的新生活或許比想像中的更快樂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終於可以不用抱怨

跟另一半相處不可能都是快樂的,有時候會有些糾紛、有些冷戰,這時會找好友訴苦解憂,但抱怨久了你也擔心一直處於負面狀態,更不用說讓聽的人也有壓力,所以不用再訴苦或許是恢復單身的最好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lucabella.tumblr.com/post/107096037772/that-feeling-when-you-checked-tumblr-too-much

2.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做自己喜歡的事

談戀愛時會配合另一半改變興趣、口味的人不在少數,或許當下覺得值得也甘之如飴,但時間久了會逐漸喪失自我主導權,變得跟當初的自己越來越不像。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再擔心另一半的阻止,重新找回自己的快樂。

3. 正大光明跟異性友人出去

雖然說身邊總有幾個紅粉知己,但基於對另一半的尊重我們都會盡量避嫌,久而久之反而跟這些朋友脫離,失戀時才發現你不只失去情人,也在這段時間失去朋友。

在戀愛當下維持異性情誼是件難事,但都恢復單身了,就要更懂得把握這些好友。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44941638162611790

4. 不用再假裝喜歡他(她)的家人

雖然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過程中難免與對方家人互動,跟不同家庭文化的人相處總有些難處,加上是長輩多了些道義上的尊重,常讓你有苦難言,比跟自己家人相處還難。

現在好了,恢復單身總算可以侃侃而(抱)談(怨)那些紛擾啦。

5. 跟好友自在約會

有多少次你因為另一半放朋友鳥、在狂歡的派對中掃興離席,又或者因另一半對好友的觀感去影響你對朋友的態度呢?恢復單身後你可以用最純粹的個人眼光去審視朋友,與好友的徹夜狂歡不再擔心多命連環Call,或許少了情人的關心,但卻多了與朋友的美好回憶。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17497827933751346

6. 不用再參加陌生聚會

常被另一半帶去參加聚會的人,一定都對尷尬兩字很熟悉,不是說我們不願意互動,但有些場合真的熱絡不起來,尤其當另一半剛好不在身邊(例如上廁所)時最最最痛苦,只能微笑面對那些讓你在內心苦笑的陌生人。(皺眉)

7. 不需要在親朋好友面前捍衛不真實的他

為了讓另一半被自己的家人朋友接受,我們都曾誇飾他(她)的好,明明兩邊都是你不願意騙的人還是得這麼做,而說謊的罪惡感也讓你不輕鬆。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8. 結束口是心非的爭執

戀愛中最痛苦的莫過於吵架與分手,有些話明明不想這樣說卻因為情緒而說反話,讓誤解在兩人之間產生間隙,有些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回不來,而感情也就跟著回不來。

分開了或許不捨,但那些曾經讓你痛苦的爭執也就過去了。


如果前任是恐怖情人,那只能說分手真的比較好 (合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