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變心的跡象》已讀不回就是預告之一?

圖片1

圖片來自:webstagr.am

其實比起已讀不回,不讀不回也蠻恐怖的,畢竟連訊息都不想看那可能連你都不想看(遠目)。談戀愛時都希望感情能天長地久,但一段感情得經過生活、現實等考驗,過關了或許這個人就是命中注定的對象,如果沒過那或許他(她)只是過客。感情轉淡,兩人心就越離越遠,也有可能遇到另一半變心的情況,究竟另一半變心的跡象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ebstagr.am

1. 打給你的次數變少

熱戀時講電話可以講到天荒地老,情淡時連打電話聽嘟嘟聲都嫌麻煩,在一起久了話題也日常,有些人甚至變成基本問候,但如果連電話都不願打就得留意。

痾,順便注意他是願意打給你還是怨意打給你。

2. 很多事他不願意說或是懶得說

雖然這點要看個性,畢竟有些人不喜歡把所有事都說出來,但如果連生活中的事物都不願和你分享,那兩人之間的感情恐怕就有別人要來分享。

圖片3

圖片來自:webstagr.am

3. 不想約會

嗯~一段感情需要很多日常互動來維繫,而約會正是持續感情的一種模式。約會有一種說法是他想跟你相處也只願意跟你相處,那反之就.........

圖片4

圖片來自:penguin1283.tistory.com/108

4. 總是說自己很忙

再忙,也有講一通電話的時間;再忙,也有手指敲敲傳封訊息的時間;再忙,也會有想你的時間。(或許,他是忙著跟你說他忙)

5. 忘記特別的紀念日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把紀念日記住,但如果生活過到有些日子都記不住了,那也有可能會記不住你這個人。

圖片5

圖片來自:acapulcotouristicparadise.com

6. 永無止境的爭吵

有時候吵架可以更了解另一半(脾氣、底線等),也可以透過溝通達到共識,但俗話說情緒下講的話十句有九句傷人,還是避開這些情況避免誤會產生好點。(不過也不是凡事一直忍)

7. 開始在你面前討論其他異性

有常識的都知道在另一半面前討論(或誇讚)其他異性是白目行為,如果明知道還要這麼做,那背後的用意就不難猜了。


這時候會覺得單身真好?(喂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포스트쉐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