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揭發《無理的名人乘機行為》有些藝人不僅大吵大鬧還隨地吐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許多粉絲為了知道明星的一舉一動會一路相隨,就算到了機場也死守拍攝,但只要明星一出境就什麼都看不到,只剩同樣在等待出境的乘客與機場人員才知道明星的後續動態。韓國Youtuber 김수달因為之前的工作是空姐所以會不時分享機場相關的話題,日前釋出的新影片就跟大家聊工作期間遇過的明星經驗,表示有些藝人非常有禮貌,不會因為自己是明星就擺架子,反之有些則跩個二五八萬,甚至衛生習慣極差會亂吐口水讓空姐們非常困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김수달遇過不少無理的名人乘機行為

一位年齡較大的男歌手(關鍵提示:Solo歌手、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重度菸癮者)曾讓김수달傻眼,當時飛機準備起飛這位男歌手卻一直不登機,為了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趕緊出外尋人,最後在機場的吸煙室內發現對方。告知對方要趕快登機以免影響起飛時間卻被對方大罵:你是生理期來是不是,怎麼這麼囉嗦、挑剔?讓김수달非常無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nbc.com

也曾遇過女團在行李運輸帶上玩耍

甚至在運輸帶上玩起吐口水遊戲,讓人意外的行為不是親眼目睹的話還真不敢相信氣質女團的私下行徑如此不受控。除了女團外也遇過傲慢的男團成員,當她們告知需把行李放上行李帶上好讓他們處理後續事宜時對方直接回:不能讓你們拿就好嗎?當地勤人員回應需顧客親手放上時只見該名成員回頭要後方的女性工作人員幫他放上去,從頭到尾都不想自己處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在飛機上更看過不少衛生習慣極差的藝人

會把口中的口香糖亂吐,甚至直接往走道上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vox.com

雖然看過不少乘機行為不OK的藝人,但김수달表示SM娛樂的藝人另當別論

SM的藝人舉凡像是東方神起、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等團對人親切,從不遲到耽誤飛行時間,面對地勤人員也很和藹,讓眾人對他們的印象極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東方神起下飛機時更會把用過的毯子摺好,讓空姐們大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透過前空姐的分享意外知道藝人的私下行為,是說大家的下一步就是開始猜Youtuber口中的差評藝人是哪些人......╮( ̄▽ ̄;)╭

更多不為人知的「娛樂圈八卦」:

► 明星注射《肉毒桿菌》的內幕 想不到連OO這個地方也要注射?

► 偶像的《舞台內衣》大解密 在台上唱跳時穿什麼內衣最安全?

► Youtuber揭曉《演藝圈八卦秘辛》明星會偷偷戀愛嗎?經紀人薪水多少?還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