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評人氣動漫》只要用噁心就能一網打盡……

圖片1

圖片來自:jurnalotaku.com

從日劇、小說到動畫無一不批評的日本八卦雜誌「実話BUNKAタブー」,今年上半年才剛刊登過批評LoveLive!粉絲LLer的內容,最新刊又把矛頭指向其他人氣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西尾維新《忘卻偵探系列》、《王者天下》。雖然說一部作品本來就不可能只有正面評價,然而部份文章沒有客觀分析作品缺點只是一味使用噁心這類字眼,說服力實在不太夠。

「実話BUNKAタブー」過去針對LLer的報導也是舉出極端例子,並直接用噁心這種強烈字眼來批評。

圖片2

圖片來自:subcul.88ch.net

12月發行的「実話BUNKAタブープレミアム2015」則重砲轟擊多部知名動漫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NKA_taboo

西尾維新《忘卻偵探系列》

被稱為忘卻偵探的掟上今日子在睡著的瞬間就會失去所有記憶,因此必須在一天內解決事件。而經常委託今日子的就是容易被捲入各種事件,又總是被懷疑是犯人的青年隱舘厄介。

圖片4

圖片來自:kodansha-box.jp

雜誌刊登的心得

「無聊到異常的程度,人氣居然也能這麼高」

「西尾維新很受IQ低又噁心的大人歡迎」

「掟上今日子不可思議的言行舉止或許只是為了討好噁心宅宅的設定。」

「以推裡小說的角度來看,這也是一部很糟糕的作品。作者絕對還沒想好故事進展就隨便動筆寫下內容。因為只有這種程度所以才會被歸類在輕小說。」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ochiusa.com

「一群看起來就像小學生的國(高)中生動不動就臉紅,而且開口閉口就是可愛、毛茸茸這些台詞感覺很噁心。」

「冒失的藍髮少女和不擅長表達情感又寡言的黑髮雙馬尾,大家都是好孩子、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在這裡就好了,畫出這些東西的大叔你比旁邊那部《イノサンルージュ》的作者還噁心。」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王者天下

背景為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描寫想成為大將軍的少年李信、嬴政在戰亂之世的活躍。

圖片8

圖片來自:ka-namazu.at.webry.info

「故事的主軸和ONE PIECE沒兩樣」

「角色的臉過於相似難以分辨」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只能說看看就好,因為就算喜歡的作品受到批評也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評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俺的ゲー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