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王者天下》發行達成2000萬本 也算是達成歷史的歷史漫畫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キングダム

廣受好評、原泰久的《王者天下》最近達成了一個驚人記錄,在10月19日將要發售值得記念的40卷以外,剛好也是作品累計發行2000萬本,同時會在18日發行的報紙朝日新聞刊登《王者天下》第1話,可說是氣勢驚人。

在朝日新聞刊登的《王者天下》

圖片2

圖片來自:キングダム

包含許多業界知名作家,像是荒木飛呂彥、尾田榮一郎、西尾維新等等都推薦這本漫畫,《王者天下》算是一本描寫中國史詩般的作品。

原泰久的角色不算是最細膩的,但是場面的處理方式方面,氣勢非常壯大

圖片3

圖片來自:キングダム

圖片4

圖片來自:キングダム

《王者天下》描寫戰國末期的名將李信如何崛起、和秦王政統一六國的故事,算是少見的中國戰國時代漫畫。漫畫中的戰爭場面極具氣勢,如同置身在當下親眼看到一般......好像有點誇張後,不過這本真的畫的挺好的。

之前也被改編為NHK動畫,不過印象中反應不怎麼樣...

圖片5

圖片來自:キングダム

過去《王者天下》也曾經獲得多項漫畫項目大獎,也被推薦為最適合作為教育的百大漫畫(歷史類別),雖然目前出到40卷份量實在不少,不過還是推薦給尚未觀看的朋友喔!

題外話,這邊也推薦同樣是歷史漫畫的《歷史之眼》,只可惜進度是跑的緩慢的類型…跳進去就是一個坑XD”

《寄生獸》作者岩明均的《歷史之眼》

圖片6

圖片來自:ヒストリエ

雖然按照現在的進度看來,《王者天下》要完結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至少速度穩定,和「有生之年」這詞大概搭不上關係,卡友可以安心入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