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原聲帶創下日本2015年古典音樂銷量首位

圖片1

圖片來自:四月は君の嘘

以古典音樂為題材的作品《四月是你的謊言》,不論是動畫還是漫畫應該都能算是今年的優秀作品了,而構成這部動畫的高水準的要素實在很多….包含他的故事讓人感動….畫面美不勝收…音樂氛圍引人入勝….而這部作品的原聲帶得到了眾多粉絲肯定,獲得2015年的古典音樂部門銷量首位。

圖片2

圖片來自:四月は君の嘘

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劇中音樂是由作曲家橫山克擔任,近期擔任作曲的動畫作品有《可塑性記憶》《亂步奇譚》《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愚者信長》,表現皆相當亮眼。

拿到連續43週榜內的原聲帶「四月は君の嘘 僕と君との音楽帳」

圖片3

圖片來自:四月は君の嘘 僕と君との音楽帳

演奏鋼琴樂曲的阪田知樹、小提琴的篠原悠那都是在日本相當知名的演奏家,這個組合成功的讓動畫裡面的氛圍更好,因此這張原聲帶不論是在動畫粉絲還是古典樂迷之間都受到廣大歡迎,專輯內容主要收錄許多古典經典樂曲(貝多芬、蕭邦等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四月は君の嘘

《四月是你的謊言》描述曾是鋼琴神童的主角有馬公生,在母親去世之後因為心靈障礙放棄鋼琴之路,在遇見同齡的小提琴手宮園薰之後,心境跟生活開始改變。是一部描寫青春、愛情、音樂的感人之作。

另外一張「四月は君の嘘 ORIGINAL SONG & SOUNDTRACK」表現也相當亮眼

圖片5

圖片來自:四月は君の嘘 ORIGINAL SONG & SOUNDTRACK

個人喜歡這一首,小薰登場的曲子

個人主觀,這一部《四月是你的謊言》可說是2015年內屈指可數好作品之一,非常推薦給未觀賞的朋友收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