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換代不急《Nissan GT-R》東瀛戰神要先向上提升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Nissan GT-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樣像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對於期待東瀛戰神改朝換代的粉絲們來說最近似乎有個讓人失望的消息,不過現行《Nissan GT-R》卻有可能朝著更豪華的方向前進喔!

 

Nissan GT-R Egoist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雖然現行R35世代《Nissan GT-R》早在2007年12月就已經正式投入量產,但或許是因為太過成功所造成的期待和壓力,《Nissan GT-R》產品負責人Hiroshi Tamura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透露新世代《Nissan GT-R》並不會在短期內現身,但是Nissan團隊將會朝著提升現行《Nissan GT-R》行駛舒適性和NVH噪音、震動的抑制來進行新產品的研發!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其實現行R35世代《Nissan GT-R》在2010年就曾經推出過《Nissan GT-R Egoist》特別仕樣車,雖然外觀部份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車車內在卻用上了頂級皮革、專屬Wajima Maki-e樣式方向盤漢知名大廠Bose的頂級音響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類似《Nissan GT-R Egoist》概念的車車加上操控和NVH表現的進化,會以新年式《Nissan GT-R》或者其它特別仕樣車的方式和所有東瀛戰神粉絲們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待《Nissan GT-R》怎麼樣來向上提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