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毛小孩冷靜的辦法》只需要一條長毛巾就搞定

圖片1

圖片來自:funnyjunk.com

飼主都喜歡帶毛小孩出門熱鬧,可能到公園散步或是一起出遊,但有沒有遇過一種狀況是當人一多的時候毛小孩會嚇到,或是環境太熱鬧,巨大的聲響讓寶貝緊張進而開始齜牙裂嘴,必須安撫好一段時間才能讓牠冷靜(朋友養的狗在不到一歲時帶去公園玩,被其他飼主的狗追著跑嚇到,之後看到其他狗就開始有攻擊性)。每隻狗的性情都不同,但都有可能遇到緊張與不安的時候,那有沒有讓毛小孩冷靜的辦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菲律賓動物福利協會(PAWS)就在近日分享一個妙招,透過下圖長毛巾的圍繞法可以有效緩解狗狗的焦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loOfPAWS


以交叉環繞的概念把毛巾綁在毛小孩身上會讓他們有安全感,當情緒穩定時就不容易神經質,減少發生意外的機會。

說不定寶貝一放鬆就會變成這樣ww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gifs/puppy-dog-Lr2YomhIBU8LK


當毛小孩一緊張容易掙脫逃離現場,如果是大型犬也怕發生勿咬人事件,出門溜狗發現狗狗的情緒不穩定時要記得給予適時安撫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