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惠海否定μ's解散消息》「明年的演唱會會是專屬演出的集大成」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這….也算是安定民心啦www,最近傳的沸沸揚揚的μ's解散消息終於有了最直接的回應,成員中心的新田惠海在最近準備紅白歌唱大賽彩排的時候作了說明,她直接否定了明年關於μ's解散的說法。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今年的第66屆紅白歌唱大賽,μ's登台可說是御宅圈內的一大焦點,雖然聽到這個消息感動粉絲應該不少,不過相對的,自從劇場版播畢之後,除了成員南條愛乃的膝蓋問題,在接近年底時間又冒出了一個μ's解散消息,對粉絲來說真是一場災難。

南條愛乃也因為膝蓋問題,無法出場今年的紅白(最悔恨的應該還是本人)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而根據日本NHK的報導呢,在29日進行的紅白彩排預演裡面,新田惠海就接受了該台訪問,她表示「下一場FINAL LIVE雖然是最後一場專屬演出,不過並不是解散的意思」而另外一名成員德井青空也表示「這是一場集大成的演出」。

新田惠海在登台前被不少網友點名減肥....本人壓力應該很大(嘆)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從這一段回應來看,μ's是真的沒有解散,不過也有說到這是「最後一場專屬演出(原文:ワンマンライブ,意指一個歌手、團體的專屬演唱會)」,加上「FINAL」說明,沒意外這大概就真的是μ's最後一場專屬演唱會了,不過好消息是μ's沒有解散,而且未來也有和其他團體合併舉辦演唱會的可能性?

很明顯就是和第二期的成員辦演唱會啦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不過之前也有人提過聲優合約問題,這一個部分還是沒有解釋的很清楚,但至少μ's的團體活動不會中止,這點是肯定的。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聽到解散並不是真的,網路上也有許多安心的聲音,看來LoveLiver們不用成為燒白的灰燼啦(之前各種騷動就…過去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