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72歲繪師LINE貼圖》真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na088/status/682943112130371589

最近在日本網友之間有一系列的LINE貼圖突然爆紅,這些貼圖的風格非常復古,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貼圖都出自一位72歲的繪師田澤誠司之手!仔細一查才發現他已經推出將近30款貼圖,創意依舊沒有枯竭,真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難以言喻的復古風格貼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na088/status/682943112130371589

這些貼圖在新年假期引爆流行,它復古又用色鮮豔的畫風很有吸引力,台詞也非常活潑,題材更是五花八門,從工人、醫生、上班族、軍人貓、狗甚至河童應有盡有!

當日本網友循著作者名稱搜尋到官方網站,更發現一項驚人的事實……

作者的官方網站收錄所有的貼圖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azawa.jimdo.com/

作者的自我介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azawa.jimdo.com/

(゜д゜)1943年6月18日出生!?已經72歲了啊!!!

根據這位「田澤Enterprise」先生所說,他從52歲自學電腦並且開始用EXCEL繪圖,難怪貼圖這麼有「Office」的風格!邁入70歲以後還踏進Mac的世界,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啊……

田澤Enterprise先生的處女作:工地安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omcat.2ch.sc/test/read.cgi/livejupiter/1451673047/

雖然他有不少貼圖都限定日本地區販售,卻也有一些台灣限定的繁體中文貼圖!

像是……

作品編號22:雜音桃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05745/zh-Hant

作品編號26:外婆好(愛上銀髮族)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13519/zh-Hant

最多日本網友吐槽的點並不是畫風問題,而是某些貼圖描繪的年代太過久遠,例如1美元固定兌換360日圓是二戰後的1949到1971年這一段期間,很明顯不是LINE使用者的主要年齡層啊!

順帶一提,一組LINE貼圖規定必須有40張才可以上架,以官方網站目前登錄29組貼圖來看,他至少畫了1160張作品,真是不簡單……

(゚∀ ゚)大家一起支持這位不服老的繪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クセルイラスト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