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應該長什麼樣子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henewsdoctors.com

聰明的人應該長什麼樣子?這很難說耶......雖然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我的確會覺得某些人「看起來就很聰明的樣子」,那真正的天才在外貌上會跟平常人有什麼差別嗎?其實當然是沒有了,大家都是一顆頭兩個眼睛,只不過頭殼裡同樣是大腦小腦腦幹,想得到的東西卻差很多就是了......人類的智商雖然在測量上仍然有爭議,不過不失是一個初步的指標。據說一般人的IQ大概在85到115。、115-140的人是聰明與非常聰明的人,而IQ值大於140的是就是所謂的-天才,而這些人則被認為是近代最聰明的人。

這些人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史蒂芬霍金,物理學家,據說他的IQ有160

圖片2

圖片來自:epicrapbattlesofhistory.wikia.com

▼Manahel Thabet

這位葉門女性25歲的時候就拿到了金融工程博士的學位,據說她的IQ有168

圖片3

圖片來自:alexofarabia.com

▼Judit Polgár

是一位匈牙利的西洋棋國際特級大師( grandmaster)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強的女西洋棋士。當她1991年成為Grandmaster時只有15歲,IQ估計有170

圖片4

圖片來自:sakkozzmindennap.blog.hu

▼John Sununu

IQ據說有180。他出生於古巴移民到美國,曾任新罕布夏州州長,以及在老布希手下擔任白宮幕僚長

圖片5

圖片來自:warpedspeed

▼美國演員James Woods

IQ據說有180,他演出過《密西西比謀殺案(Ghosts of Mississippi)》《大力士》,《白宮末日》等電影,為了演藝事業在畢業前從MIT輟學。

圖片6

圖片來自:warpedspeed

▼Philip Emeagwali

他是來自奈及利亞的工程師與電腦專家,1989年得到電腦運算領域的諾貝爾「戈登‧貝爾獎」(Gordon Bell Prize),據說他的智商有190

圖片7

圖片來自:warpedspeed

▼Ruth Lawrence

雖然沒有Ruth Lawrence智商的確切數字,但是她10歲就在數學上通過牛津大學的入學測驗,兩年拿到學士學位,13歲時以最優秀的成績畢業,17歲時拿到數學博士。

圖片8

圖片來自:warpedspeed

▼Garry Kasparov

被認為是史上最優秀的棋士,22歲時就成為西洋棋的世界冠軍,IQ有190,曾代表人類與超級電腦「深藍」對決,退出棋壇後積極參與政治,成為俄羅斯反對派的領袖。

圖片9

圖片來自:warpedspeed

▼Richard Rosner

據說他的智商有190-192,但是這位仁兄高中念了10年,然後去當了裸體藝術模特兒,現在在好萊塢當製片與編劇。

圖片10

圖片來自:boingboing.net

▼Evangelos Katsioulis

希臘精神科醫生,據說智商有 198 - 205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katsioulis.com

▼韓國天才金雄鎔Kim Ung-yong

他在智力測驗的分數有210分。據說他在2歲時就會讀多國語文,在4-7歲在大學物理系上課,7歲時被邀請至NASA進行研究,在1974年(11歲)大學畢業後繼續在NASA工作,1978年回到韓國,轉攻土木工程領域。(錯字已更正,感謝網友提醒)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peoples.ru

▼Chris Hirata

日裔美國人Christopher Hirata智商有225,13歲時獲得國際奧林匹克物理金牌,14歲進入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就讀,16歲在NASA參與火星殖民計畫研究,22歲拿到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KTMelgarejo/status/477906473939263488/photo/1

▼Marilyn vos Savant

據說她的智商有228,是金氏記錄認定現今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女性,目前從事專欄寫作。

圖片14

圖片來自:parade.com

▼陶哲軒Terence Tao的智商據說有230

澳洲籍華人數學家陶哲軒,智商230。在7歲進入高中就讀,9歲進入大學,他13歲時成為國際奧林匹克數學金牌,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獲獎者;他在16歲獲得學士學位,17歲獲得碩士學位,21歲獲得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24歲起在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擔任教授,2006年獲得數學界的諾貝爾獎「菲爾茲獎」(Fields Medal)。這本雜誌稱呼他為「數學界的莫札特」

圖片15

圖片來自:twitter.com/BridieSmith/status/573642327496884224/photo/1

但是歷史上最聰明的人是誰呢?據說是這個人:

William James Sidis

圖片16

圖片來自:academic-future.com

以下從維基百科中節錄他的成就

出生後6個月說:「Aluminum」,兩個月後指出地球的衛星為月亮。
出生後8個月就會靈活使用湯匙等餐具。
1歲時就會拼字。
出生後18個月,閱讀紐約時報。
2歳時自學拉丁文,3歲時自學希臘文。
3歲時精通打字,並坐在高椅子上發送信函向梅西百貨公司訂購玩具。
4歳時、可以用希臘文閱讀荷馬史詩,以拉丁文閱讀高盧戰爭。
5歳時、設計了一種新的對數表,這種對數表以12為底數。
6歳時、參加文法學校。三天升三年級,七個月後畢業。
6歳時、自學亨利·格雷的格雷氏解剖學和亞里斯多德的邏輯學。
6歳時、能心算出歷史上任何一天為星期幾。
7歳時、通過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解剖學測試。
在4歳到8歳之間、寫了四本書。包含天文學、解剖學、語言學、數學,但均已佚失。
8歳時、通過MIT的入學測試。
8歳時、自學了八國語言,可以流利使用德語、拉丁語、希臘語、法語、俄羅斯語、希伯來語、土耳其語和亞美尼亞語,並自己發明一種新的語言,把它稱為Vendergood。
8歳時、修正哈佛大學教授,E.V.亨廷頓數學教科書上的錯誤。
9歳時、通過哈佛大學入學測試,但被哈佛以年紀太輕拒絕。11歲方得入學。
10歳時、審定哈佛大學哲學系教授若義司新書的草稿。
11歳時、精通高等數學和天體運動,並在哈佛大學數學俱樂部講授四維空間論。
17歲時、開始於萊斯大學數學系教授幾何等課程。
18歲時、入哈佛大學法學院,儘管成績優異仍於二年後的1919年退出。

雖然被稱為神童,但是他因為成就沒有達到別人對他的期望, 成年後他竭力避免接觸數學,並逐漸遠離鎂光燈。46歲時死於腦溢血,據說他的智商可能在250-300之間。

到最後都在比誰比較早進大學比較早畢業,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天才存在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pedspeedlistovativ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