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金牌拳手》史特龍自爆:被杜夫朗格片場KO的傳說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zimbio.com

這算是都市傳說嗎 ಠ_ಠ 應該說是很多喜歡《洛基(Rocky)》電影的人都知道的逸聞吧~其實這麼多年來席維斯史特龍也沒有覺得自己身為螢幕拳擊手被一拳打昏的事情很丟臉什麼的,反倒是在很多場合大力宣傳杜夫朗格的拳頭到底多有力,後來的發展你們也知道,席維斯史特龍當導演的《浴血任務》還給了他一個相當討喜的角色。最近最新一集洛基電影《金牌拳手(Creed)》在美上映,上Jimmy Fallon脫口秀時史特龍再次回憶起30年前杜夫朗格到底是怎麼讓他住了4天院。

席維斯史特龍西裝筆挺上Jimmy Fallon脫口秀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他談起30年前拍《洛基4:天下無敵》的時候,要跟電影裡的蘇聯拳手(由其實是瑞典人的杜夫朗格演出)來一場精彩對決,據史特龍自己的說法:「他重擊我的胸口,接下來我知道的事情就是我正(從加拿大片場)飛回美國接受進一步治療,後來我住了4天半的醫院。被職業的打一拳可不是開玩笑的,跟在酒吧裡打架不一樣,你只需要一拳,碰!接下來你就可以去跟天使們聊天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rock-body-fitness.blogspot.com

其實史特龍自己談這件事情的時候細節的說法不太一樣,不過大致上大概都是這樣的:他是導演,所以他當時自己跟杜夫朗格說「這一幕一開始我們來真的,你盡力來試著KO我」結果幾拳下來史特龍自己喊了停,當天晚上掛急診,飛回美國接受治療,住了好幾天的院。杜夫朗格也曾開玩笑說:史特龍找他拍《浴血任務》,該不會就是為了報那時候的仇,所以在電影裡狠狠揍了他一頓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pr.org

杜夫朗格也來參加了《金牌拳手》的首映會,看來雙方私下的交情應該不錯

圖片5

圖片來自:blackfilm.com

不過當天首映會最受矚目的還是史特龍三個年輕貌美的女兒與他的太太就是了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杜夫朗格片場KO史特龍事件某種程度來說間接害到了本集當主角的 Michael B. Jordan,因為史特龍告訴他「要加入洛基大家庭,就是要被真正的職業選手貓上一拳」,當然這也被錄下來惹,當作史特龍被KO的花絮在脫口秀上播放

Michael B. Jordan表示:啥?加入前你沒跟我說有這一拳啊?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電影《金牌拳手(Creed)》

《金牌拳手》目前在台灣的上映時間竟然未定!但《金牌拳手》在北美是佳評如潮,IMDB目前8.1,如果《金牌拳手》到時真的獲得一個奧斯卡提名,不曉得台灣有沒有機會再次引進這部電影。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金牌拳手》由《驚奇四超人》的「霹靂火」Michael B. Jordan飾演,幸好《金牌拳手》的好評,很快就會洗掉觀眾腦海中《驚奇四超人》的印象......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金牌拳手》做為《洛基》系列最新續集,故事敘述曾是洛基的敵人,但也是他良師益友的Apollo Creed之子Adonis Johnson (Michael B. Jordan飾演 )前來求教,因為他在他父親過世之後才出生,從來不曾了解他的父親,但是他卻繼承了對拳擊的熱愛,已經退出拳壇的洛基在他身上看到了無限的潛力,決定擔負起教練的責任將他訓練成一個強大的拳擊手。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其他演員還包括Tessa Thompson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Phylicia Rashad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和在電影裡被主角打實際上才是真正職業拳擊手的Tony Bellew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金牌拳手》電影預告

《金牌拳手》美國已於11月底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圖片17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