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PV被當成盜版刪除》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隨著《LoveLive! Sunshine》宣布今年夏天動畫化,官方也開始在影音網站宣傳Sunshine偶像團體Aqours的歌曲。然而沒想到官方在niconico上傳的PV居然被當成盜版刪除!雖然後來該頁面已經恢復正常狀態,不過這個烏龍事件大概又會被列入niconico輝煌的歷史中吧~畢竟這實在是太囧了…

《LoveLive! Sunshine》主打的新偶像團體Aqours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官方的動作非常快今年夏天就要推出Sunshine的動畫

圖片3

LoveLive! 官方分別在YouTube和niconico兩個網站上傳Aqours第一張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全曲試聽影片,接著在推特宣傳完沒多久粉絲們就發現niconico的怎麼被刪了!?畢竟官方推特貼的網址總不可能是盜版連結吧!其中一定是發生了什麼誤會。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圖片5

圖片來自:yuusani

niconico上的歌曲試聽影片被刪除時的畫面

上傳者雖然是Lantis唱片公司,然而這部影片還是無情地被日本唱片協會刪除。日本唱片協會由日本國內的唱片公司組成,代表唱片製作者的立場徵收樂曲使用費。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nico

由於這整件事實在太過烏龍,導致有鄉民在影片頁面留下「無能運營」的標籤。連正版都會被刪真是太可怕了~~

圖片7

圖片來自:niconico

幸好niconico目前已經能夠正常觀賞這段影片

這就是寧可錯殺也不能錯放的概念嗎?(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