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ama演唱會《特攻loveliver》首次登場 一出場霸氣就震懾四方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幽遊白書

被稱為動漫歌曲最大祭典「Animelo Summer Live」(簡稱Anisama)在28日開始連續舉辦3天,目前已經進入第二日,而在事前就可以預見首日將會有各種「loveliver四天王」的登場盛況www(因為首日有μ`s參加演出),而在28日當天果真如許多網友預測的一樣,出現了許多較為特殊的loveliver....不過和我們以往印象之中的loveliver四天王不太一樣,這次是《特攻loveliver》wwww

28日的「Animelo Summer Live」演出成員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lo Summer Liv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按照慣例演出的陣容非常豪華,而我們可以在上面看到μ`s的參加演出,除此之外《偶像大師》的成員也在同一天。

話題的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新版本的「特攻loveliver」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大驚)

每個人背後都寫著自己的本命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每個登場的loveliver身著暴走族在特殊場合愛穿的「特攻服」,而且在背面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誰是誰推www,先前的「四天王」只是比誰的恥力高、背的東西多,這次的「特攻loveliver」根本可說是威震四方啊XDDD。

除此之外,28日的兩個2次元偶像團體也進行合作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lovelive_staff

而除了這一天首次登場的「特攻loveliver」以外,首日的Anisama演唱會也上演了《LoveLive!》和《偶像大師》的奇蹟合作,這兩部作品的定位有些類似,擁有各自的粉絲群,兩個常常被比較的動漫畫偶像作品合作...這也算是在演唱會內的一大話題吧。

話說這樣打扮進入會場不會被當作問題嗎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