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人的特質》你也是Lucky Boy或Lucky Girl嗎?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ngirlshd.com

有時候幸運運氣也蠻有關連,當我們羨慕別人怎麼這麼幸運可以怎樣,或是覺得他很好運可以擁有什麼時,可想過或許他們與我們不一樣?俗話說事在人為,有些好的結果全來自於個人的付出與努力,雖然運氣多少會影響結果,但更多時候取決當事者的想法。究竟幸運人的特質是什麼?而這些特質我們也有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總是活的輕鬆

這邊的輕鬆是指一種生活態度,通常幸運的人對事情不會過於較真,總是保持樂觀的想法去看待一件事,會為生活創造歡樂感。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2. 相信自己的直覺

心理學家Richard Wiseman曾做過一個實驗,從實驗結果發現90%的幸運男女都表明他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而80%的人說這種判斷都能幫上大忙(不論在職場或是人際相處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3. 對事情總能堅持(但不會到固執)

當一扇門緊閉時,有些人會選擇放棄而離開,但幸運的人會想辦法找到開門的方式,這也是兩者面對事情時最大的態度差異。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4. 懂得給自己機會

俗話說機會是自己把握的,但比起被動等待若能主懂出擊創造機會更好,幸運的人除了有慧眼能察覺機會的來臨外,他們也懂得爭取並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

圖片5

圖片來自:askkpop.com

5. 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

有時候退一步是為了有更多空間可以前進,幸運的人懂得變通,不執著無法改變的事情,放手是為了空出手掌握下一次的機會。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以上,配圖毫無關連ww (但私心覺得Hani蠻符合以上敘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AG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