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數字畫腳法》美術白癡也有出頭天的時候阿ww

圖片1

圖片來自:ilbe.com/5573894864

以前拉拉男性朋友曾說他們看女生第一眼不一定是看醶或胸部,而是先看腿美不美,當時聽不太懂,但久了就明白臉跟腿可以靠後天技術調整,但只有腿騙不了人阿(〃∀〃)在二次元世界裡對腿更是講究,不管是絕對領域或是絕對空域都很重要,在繪圖過程中從腿的肉感到腿型的描繪皆嚴格要求。沒有功力要畫出神腿自然難,但現在推特上有一個超簡單的數字畫腳法,只要4步驟就能完成美足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除了男性外也有不少女性會欣賞漂亮的美腿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warota_a


有不少紳士是足控,對於大腿以下或是腳踝以下的部位是無可自拔的喜愛,這邊就教一招簡易畫圖法,讓你揮揮筆就能畫出美足。

數字畫腳法:

1. 先在白紙上寫數字8

2. 在8的下圓寫5個6 (重疊在一起)

3. 在8的上圓兩側寫數字11

4. 把框框內的草圖線清除然後畫上指甲就大功告成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burimono_kabu/status/685059598441517056


雖然最後這步驟還是要靠點想像力來完成,但透過前面3步驟已經能把美足的輪廓繪出,只剩細節要調整並不難,相信多練幾次就可以像推主一樣。


但,我畫了10次還是畫不出來阿ww (掩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