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薪水小偷的聲優》台詞量越多越不划算?

圖片1

圖片來自:71365946.at.webry.info

近年來活躍於綜藝節目的42歲聲優、藝人金田朋子,雖然最近並不常在新番中聽到她的聲音,但她獨特的稚嫩聲線依舊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而金田朋子也在17日播出的電視節目上「旅ずきんちゃん」談到她曾經被調侃是薪水小偷的事情,有時候她只喊了一聲就可以拿到和其他聲優同等的薪水。不過這也不是她的問題,畢竟聲優業界算薪水的方式是根據年資而不是台詞量。

金田朋子不只聲音稚嫩,個子也十分嬌小(身高150cm、体重38kg)

2015年參加過男女糾察隊、中居正廣的怪談圖書館、有吉弘行のダレトク!?等眾多綜藝節目的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topicks.jp

男女糾察隊奇蹟美照單元金田朋子拍攝的照片

本來就有一張娃娃臉的金田朋子在化妝師和攝影師的協助下看起來又更可愛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kb48taimuzu.livedoor.biz

1月17日播出的「旅ずきんちゃん」節目中被問到有關薪水的問題,於是她回答遊戲和柏青哥獲得的工資都比動畫配音來得多。台詞量無論是一句或幾百句也是領一樣的錢,所以薪水和戲份沒有直接的關係。因為金田朋子配過不少非人類角色,有時候只是發出「ま!(嘛)」一聲就能領到同樣的薪水,讓她曾經被開玩笑地稱為薪水小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kanetomojigoku

金田朋子動畫代表作

笑園漫畫大王:美濱千代

圖片5

圖片來自:cough.cocolog-nifty.com

數碼寶貝:古樂獸(左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ffx_bahamut428/

驚爆危機:斑斑鼠(蹦太君)使用的語言「Fumoffu」聽起來像「撫摸撫~」

圖片7

圖片來自:p.twipple.jp

織田信奈的野望:蜂須賀五右衛門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咬屁股蟲:咬屁股蟲18世

圖片9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其實只要是配無口的角色都很容易都說是薪水小偷,想必聲優們也很無奈吧~例:綾波零、長門有希、銀(黑之契約者)等角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