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 SVR》性能旗艦預告日內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Jaguar

幾天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混身上下有著濃濃英國味的《Jaguar 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Jaguar預告了將會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帶來身手更有看頭的《Jaguar F-Type SV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其實《Jaguar F-Type SVR》名號中的SVR代表的正式Jaguar和Land Rover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前一回的作品是在2014年8月和大家見面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喔!

圖片2

圖片來自:Land Rover

圖片3

圖片來自:Land Rover

圖片4

圖片來自:Land Rover

預計會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的《Jaguar F-Type SVR》包或Coupe和Convertibl兩種版本一次到位,除了裡裡外外增添性能元素點綴,更讓人熱血的是車車所搭載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據推測將會有著上看567匹的最大馬力,車車的極速更有上探320公里的實力!

Jaguar F-Type SVR

圖片5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6

圖片來自:Jaguar

《Jaguar F-Type SVR》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Jaguar F-Type SVR》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