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美星巴克》星巴克社員公認最想去的分店原來是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_6vDq9TJiw/

啊~~~如夢也超喜歡這種整面玻璃的建築物,就是有種毫無隱私的害羞感(誤)不是啦~是可以放鬆拎嘎逼的同時又欣賞到窗外景色,內心還可以上演一下"假文青的小劇場"這樣ww過去雖然卡卡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特色的星巴克分店,但這間不但是社員公認最想去的星巴克分店,甚至還有「全世界最美星巴克」的稱號(光)到底這話題的星巴克是在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造成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全世界最美星巴克」其實是來自節目ヒルナンデス的特集企劃

節目中請日本星巴克社員們來票選「最想去的星巴克分店BEST3」。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3名和第2名都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神戶北野異人館店」和「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至於第1名則是位在富山縣的「富山環水公園店」!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距離JR富山車站北口徒步大約10分鐘的距離,就可以找到這有最美星巴克稱號的分店。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它被稱為最美星巴克的理由,相信光看這附近的景色應該就能夠理解惹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整面玻璃的設計,無論從店內還是店外的座位區都可以無死角地欣賞周邊風景。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8eYuwOsIcc/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6JQE08M6rQ/

尤其到了春天,公園內滿開的櫻花再配上遠方立山連峰的景色,光看都想選在春天去賞櫻惹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到了晚上點燈後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風味,這麼美的星巴克在2008年也曾獲選全世界星巴克的最優秀設計獎,被稱為全世界最美星巴克也非常地理所當然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下次有機會到富山玩的話,不妨也可以把這間星巴克也列入必去的觀光景點裡喔!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5mDfNMIIf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BI LAB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