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節目的防疫對策》固定班底確診讓錄影現場只剩小南一人的珍奇畫面引發瘋傳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wasurejinobase

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讓這段時間每天收看日本電視節目都不斷產生違和感,從東京奧運決定延期後還是不斷有著「2020東奧」相關廣告繼續放送,到最近因為藝能界確診案例增加,讓節目錄影現場開始各種避免群聚感染的對策。當中尤其已經確診的女諧星.黑澤宗子(森三中)每週一固定演出的午間節目「ヒルナンデス!」,本週開始棚內只剩主持人南原清隆(小內小南)獨自一人的異常景象,也因為畫面太嶄新而大大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吉本興業在上週宣布旗下搞笑三人組.森三中的黑澤宗子(黒沢かずこ)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3月21日出現發燒症狀經過休養在3月25日回到工作崗位,但26日出現味覺嗅覺異常的症狀後便取消所有的工作。發病到確診間兩個禮拜的時間,無論黑澤宗子去看醫生還是自己打電話去保健所詢問,都因為症狀不明顯而不願意讓她檢查。直到後來她詢問多間醫院,不斷拜託才終於幫她檢查確診罹患新冠肺炎。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當然也因為她的確診,與她密切接觸的森三中另外兩位已經開始居家隔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週一到週五播出現場直播的午間節目「ヒルナンデス!」,每天都有不同的固定班底,而森三中因為黑澤宗子的確診無法參加週一的演出,再加上為了避免大票藝人近距離在棚內的感染可能,於是製作單位想到遠距的連線方式來進行......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tv.co.jp

平常總是熱鬧的棚內只剩小南一人,其他週一班底藤田妮可在家用視訊方式演出,バイきんぐ的小峠英二則是獨自一人在電視台大廳連線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B12George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B12George

並且節目宣布從週二開始改以「每週值班制」的方式讓固定班底們用遠距連線的方式來繼續每天的直播。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或許是日本電視史上頭一遭的緊急狀態,但為了避免電視台內的群聚感染,也只能使出這種終極手段。而「ヒルナンデス!」這樣的做法也受到網友們的大讚,畢竟身為觀眾也不會希望自己喜歡的節目毀在新冠病毒手上吧。

「世上只剩小南生存下來的世界」

「ヒルナンデス只剩一人的小南,感覺之後有可能會用合成來集結所有班底。」

「即使只剩小南1個人還是盡到主持人本分帶給觀眾歡笑來繼續節目播出這點真的很厲害!!覺得感動。」

真的,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攝影棚裡主持直播節目,簡直彷彿新型的公開處刑( ̄▽ ̄)即使如此大家還是想盡辦法讓節目可以不受影響繼續下去,電視人這麼加油,我們也不能輕忽一起挺過這次疫情啊啊啊...

 

 

 

 

 

➠ 《星野源居家防疫的結果》新歌誕生更引發多位日本藝人們加入合唱伴舞

➠ 《居家防疫的理想與現實》網美待在家跟我待在家,果然還是不同次元ww

➠ 《新聞採訪巨乳百合JK》肺炎疫情下造訪東京意外爆紅 百合控網友都被療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