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鏡頭坦承性幻想》有同樣興趣的單身男女快來追

圖片1

圖片來自:www.esquire.com

東方文化不太談「性」,不過現在時代比較不一樣,資訊也比較流通了,很多人對性有進一步的了解,與伴侶也更能享受魚水之歡。每個人對性有不同的觸發點,有些幻想或是癖好就是特別能夠引發性慾,所以AV產業才會有這麼多的花樣吧~英國的「The School of Life(生命學校)」團體平常發揚過著舒適而有智慧的生活,最近推出了一隻「我的性幻想」影片,邀請三女兩男對鏡頭談他們的性幻想。看看你的D槽,你是不是也有特別偏好的性幻想情境呢?

老外對著鏡頭坦白自己的性幻想的影片

這位女性大膽表示:她一直以來從來不是遵守傳統保守派眼中女性該有的服從模樣的女性,但是在床上他有點想扮演這樣的角色,想被尊重她的男性做到什麼都不知道為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位老兄坦承自己的性幻想是"來硬的",她養要一個不服從不配合她的床伴。但是他也澄清:這只是「幻想」,現實生活中他對強暴深痛惡絕。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位女性則表示:她喜歡男人,所以在幻想中,如果有兩個美男子視她如皇后,像對待皇后一般服侍她就太棒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跟上一位相反,這位先生說的是:他在床上可以很溫柔也可以很粗暴,所以他想要一位可以忍受他暴力一些的女伴,如果是可以更服從他的人會更好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位講話語氣柔軟的女性,喜歡的幻想是公開場合被陌生人搔擾,不過後來她補充:其實她主要是喜歡那種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期待感;陣重提醒:但是她喜歡有安全感的幻想,換句話說,不是真的想要在公開場合被騷擾,就好像喜歡看A片裡各種怪異情節的男性,也不能(不會)真的就去公開場合騷擾女性吧。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有沒有人敢坦承自己的性幻像情境的?或是你也可以老實招來你都看哪種類型的片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