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虎穴開無雙的艦娘》這盛況讓人想到全盛時期的愛宕...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話說每段時間都會有個「COMIKE最佳女主角」,就是那一段時間「最實用」的女性角色啦,像是刀劍的亞絲娜、甘城的五十鈴、地下城的繩子女神等等...今天介紹的事情就是最近的「最佳女主角」鹿島啦w,雖然這位女主角還沒跟近期的動畫題材戰個高下,不過已經在同人創作的特級激戰區《艦隊收藏》大開無雙啦w。

今天的女主角,人氣艦娘鹿島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近期日本最大同人販售「虎之穴」的銷售人氣銷售排行榜: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1~6名全部都是鹿島!!

鹿島是在2015下半年登場的新艦娘(練習巡洋艦),入難度較低、白髮雙馬尾波浪捲、個性溫柔體貼、身材姣好,聲優還是茅野愛衣,唔嗯...果然具備了各種優秀條件。

可愛的鹿島是近期提督的熱門秘書艦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最近日本便利超商羅森也跟《艦隊收藏》推出合作活動,其中還有數量限定的羅森制服版鹿島掛軸,這在最近也引發排隊搶購熱潮,這應該沒什麼好講的了w。

加上在去年的C89裡面,鹿島也是該場次的熱門角色,可以說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最近羅森推出的數量限定鹿島掛軸,現在也是架上被秒殺的狀態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每次看到這種一段時間的熱門同人題材都覺得很新鮮啊,另外這些女孩們也真辛苦w,看來鹿島又要當各位常用老婆一段時間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