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看過嗎?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小老頭》

圖片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日本一個都市傳說小さいおじさん》(小小老頭),他不是鬼怪反而可以說是小妖精,身高大約10公分左右,個性非常害羞,所以不常出現在人前,據說只有小孩子或是心靈像小孩般純真的人才看得見,日本許多藝人也常在節目裡談到目擊小小老頭的經驗,大部分看到他的人都說他穿著綠色的運動服,但似乎有時候也會以西裝出現,但基本上他並不會對看見他的人有害,反而據說會帶來好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前陣子網路上就出現了一段《小人觀察入門》的影片

其實這是現在在日本小朋友間很流行的《こびとづかん》,最早只是給兒童讀的繪本,但這有點可怕又可愛的小人們非常受到歡迎,現在也出現了DVD和人形玩具等各種週邊商品。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來自小小老頭都市傳說的《こびとづかん》,有幾十種不同的小人,主要棲息在森林農田等不同的地方甚至動植物身上。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好吧!老實說這一隻會噴奶的的確有點低級(笑)

圖片7

人形玩具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連iPhone的應用程式也出來囉!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我也要去下載來弄一下(笑)最後復上官網給大家>>http://kobito-duka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