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鋪電影院》最適合看的電影類型是...愛情動作片?

圖片1

圖片來自:theurbanlist.com

看電影是非常普通的娛樂活動,在台灣到電影院坐在椅子上看電影可以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誰說電影只能坐著看呢?要是像在家裡,可以趴、躺、臥,愛怎麼看就怎麼看,那不是很棒?要是在星空下就更浪漫了~而且這個「床鋪電影院」夢想就要成真了!最近雪梨有間「野餐電影院(PicNic Cinema)」就推出了短時間內躺著看電影活動,在雪梨露天公園裡安排了100張的床鋪,歡迎夫妻情侶或親朋好友一起來躺著看電影!

一般電影院是這樣坐著看電影

好吧,一般電影院不會有這麼多貓,不過意思到了就好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dependent.co.uk

不過最近雪梨要辦一場露天的「躺著看電影」活動,就是要讓觀眾在電影院裡也可以當沙發馬鈴薯(雖然是睡在床鋪上)!這算是觀眾越來越懶的表現之一嗎XD

(圖片為法國奧林匹亞音樂廳2010年舉辦的「躺在IKEA床上聽音樂」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reportersmagazin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dennysteens.com

▼這個活動的好處是要是電影太過藝術看不懂,可以不用在哪裡呆坐兩個小時,直接用來補眠

像是安迪渥荷的《帝國(Empire)》,看帝國大廈看八個小時誰不會睡著。

▼壞處是萬一看得是像《性愛成癮的女人》這種非常撩人的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不就可以現場來一發了嗎 .........( ̄﹁ ̄|||)

難怪,這間電影院選播的電影都是非常有教育性的片子啊~

圖片6

圖片來自:picniccinema.com/the-movi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urbanl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