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徹底的致敬手機遊戲《六胞胎》你直接跟我說是未授權比較快...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赤塚不二夫原作的漫畫《阿松》在第三次改編動畫之後,這爆紅的程度實在是始料未及,從BD首卷銷量就可以看出來這個新走向的市場有多麼可怕,當然就有很多創作者為了搭上這班順風車,紛紛推出相關創作,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同人,而是一款手機遊戲《六胞胎》。

製作女性向手機遊戲的廠商「カタムスビ」在沒什麼預警的情況下,在推特上面公布了他們的新作《六胞胎》的角色情報,由於遊戲的內容還沒公布,只能照字面上解釋這是一款「觀察六胞胎的遊戲」。

神秘的六胞胎遊戲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然後官方釋出了角色介紹,結果被網友罵爆了,原因其實很明顯www

大哥壯馬: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總是愛開別人玩笑,不過重要的時候很可靠

三男千秋: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排行老三,看起來是兄弟中最正常的,其實...!?

次男翔: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有點帥氣的次男,常常作出刻意耍帥的舉動。其實是很替兄弟著想的哥哥。

老么透: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擅長生存之道的老么,是兄弟裡面唯一會認真工作的,雖然平常愛撒嬌討人喜歡,不過碰到一些女孩子的時候可能也會變的壞心眼?

四男一二三: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個性冷淡又毒舌的四男,對兄弟吐槽總是不留餘地,對人際關係默不關心。不過其實很關心自己的兄弟。

五男天使: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總是讓人猜不透舉動、想法的五男,常常會有不讀空氣的言行,不過在重要的時候會作出明確的決定。

(全文完)

..

..

..

....這根本就是《阿松》吧wwww

先不說角色個性的說明,光是看到那個髮型、六胞胎設定、還有衣服的顏色整個太刻意啦w,這種情況該說是致敬嗎XD?

還有各種CP的劇情路線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話說這讓我想到之前的18禁遊戲也是跟某款校園偶像作品極為接近...只能說有是市場就有供給產生...某種意義上也是不太意外啦,只是這致敬也太徹底XD"

話是這樣講,其實我還挺想看看實況的XD"

※重要註記:

後來在網友查證之下,發現原圖其實是繪師「ちょん」被友人委託「制作同人遊戲」所繪製,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被挪作為商用,後來繪師也感到非常錯愕,要求廠商「カタムスビ」撤下相關資訊,可以說是比想像中更為嚴重的事件.....結論來說,繪師也是受害者之一。(感謝網友mocmoc34的提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