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不用密碼就能解鎖iPhone》這回合人性打贏科技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comercio.com.br

自從知道用黏土就能解iPhone密碼鎖後就覺得再嚴密防護都有可能被破解,想不到沒多久又看到進階版,而這次的破解法不需要任何道具,只需要用"說"的就能讓iPhone乖乖解鎖Σ(゚д゚lll)(果迷表示:該換手機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這次只需要3步驟就能打開iPhone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u83oRI7jFCcNR1GTnDXPtA


首先先長按home鍵叫出Siri,詢問Siri「現在幾點?」,這時候Siri會用小時鐘跟語音告訴你現在時間。

接下來朝小時鐘按下去,會進入時間設定頁面,在世界時鐘、鬧鐘、碼表、記時器中按下「計時器」,進入計時器頁面後直接點選「鈴聲設定→購買鈴聲」,這時候你就會進入iTurn商店。

然後再次按下Home鍵就會跳回主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u83oRI7jFCcNR1GTnDXPtA


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版本的關係,有些人可以依此步驟解鎖但有些人不行,只能說以後把手機借別人時要多留意囉。

誰都別想問我現在幾點惹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