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畫風大改版 人氣能夠再度拉抬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紀念美少女戰士20周年的動畫作品《美少女戰士Crystal》在二季播畢之後,近期第三季「死亡毀滅者」將在4月開播,除了上次的外太陽系戰士聲優的事情以外,最讓粉絲矚目的是這次的宣傳影片啦,可以看到第三季的動畫畫風改變不少,整體來講比較接近SUNRISE旗下的作品《光之美少女》《偶像活動》的風格。

《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死亡毀滅者」

在第三季裡面,美少女戰士們除了碰到新的敵人以外,他們還會碰到新的「外太陽系戰士」,水手天王星、海王星的二人組,這兩位百合搭擋可說是美戰迷心目中的啟蒙級角色喔!

新版的畫風明顯出現大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天王遙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海王滿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滿滿的百合香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個人覺得新畫風還算滿OK的,有把兩人的帥氣與優雅的氣質呈現出來,角色的特性有抓到。

必殺技也從3D動畫變成手繪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看起來招式演出著實強化不少,底下這邊放個1、2季的招式演出影片,誰好誰壞這邊就不評論了,不過小弟個人是喜歡3季的表現方式。

1、2季的招式演出

除了確認演出方式以外,也可以看到畫風差別非常大,不過其實是比較比照漫畫版的畫風....

3季滿滿的偶像活動、光之美少女風格作畫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可能是1、2季重現原作的風格和舊動畫版相差太多,有些舊動畫迷適應不良,所以三季就做這樣的改正吧,不過重要的還是不要作畫崩壞(望向隔壁棚七龍珠)

《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將在4月開播,劇組看起來幹勁十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第3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