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無窮的遊戲音樂《東方project》首次交響樂團公演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AMGO

這對喜歡《東方project》系列的粉絲來說真是個好消息啊,日本在2016年5月3日將進行首次交響樂團公演,顧名思義就是完全以古典管弦樂團的方式演奏每一首東方的音樂,內容包含「碎月」「竹取飛翔」等等經典樂曲。

管弦樂團JAMGO

圖片2

圖片來自:JAMGO

圖片3

圖片來自:JAMGO

這個公演由日本管弦樂團JAMGO演出,JAMGO是日本以遊戲音樂為主的專職管弦樂團,名譽會長就是日本遊戲黎明期的天才遠藤雅伸,以及遊戲作曲人古代祐三。該樂團的理念就是讓遊戲音樂留在歷史裡面。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JAMGO

演出的東方系列名曲非常多,如....

碎月

感情の摩天楼 ~ Cosmic Mind

竹取飛翔 ~Lunatic Princess

U.N.オーエンは彼女なのか?

由於經典的曲子實在太多....例子實在舉不完...!!這邊只能忍痛選個幾首刺客貓比較喜歡的XD"

全部演出曲在此

回味完這些遊戲的配樂之後,相信會讓人更想去現場聽聽看管絃樂版本(抱頭),票價為5500日幣到9800日幣左右,並不算是太貴的價格,加上這是東方的首度古典樂團演出,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人在日本的朋友不妨考慮跑一趟~人在台灣的....找機票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玩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