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粉絲《違反Cosplay規則的後果》Coser的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維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

大家看到各大展覽出現的Coser們會不會也想要弄一套服裝加入COSPLAY的行列呢?在那之前最好先查清楚的遊戲規則,否則很有可能還沒亮相就先先傷了角色的形象呀!昨天日本大阪的一場東方Project專屬同人展「東方紅楼夢12」就發生一位粉絲違反規則被禁止入場的事件,不要怨嘆人家無情,因為Coser的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方紅楼夢12」宣傳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romu_th

東方Project的專屬同人展「東方紅楼夢」昨天(10月9日)在大阪舉辦第12屆,現場除了販售同人誌與週邊商品之外,當然還可以看到遊戲中的各種角色COSPLAY!


有些還會親自販售COSPLAY寫真集(COSER:ふれい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leia0124

但是當粉絲們一早前往會場的途中,大家紛紛注意到一位仁兄……


怎麼穿著魔理沙的裝束搭電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1kzk

這位穿著魔理沙服裝的仁兄立刻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因為根據主辦方的規定是不准直接COSPLAY來場的……


「嚴禁COSPLAY來場」、「COSPLAY請購票使用更衣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oromu-toho.com

其實不只有這一場同人展如此規定,幾乎所有COSPLAY活動都有嚴格要求Coser們到場再換衣服以免奇裝異服或道具造成別人的困擾,Coser們為了維護自己與角色的形象當然希望大家都遵守遊戲規則,因此Coser也最討厭有人一時興起在大庭廣眾隨意扮裝了!


Coser白幡いちほ:「每次一般人一時興起大玩COSPLAY鬧出事情都會變成Coser的錯!」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這位穿著魔理沙服裝的仁兄……


最後果然被拒於會場外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eniiromegane

(^ω^)喜歡COSPLAY就要遵守COSPLAY的遊戲規則,才能維護這個世界的好形象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方紅楼夢@r1kzk@beniiromega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