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機長!演唱會就要像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這樣爽上雲霄的玩才是正經事 >/////

 

圖片1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ㄟ~知道狂HIGH的演唱會要怎麼玩嗎?老師在說你們有沒有在聽?沒有在聽嘛!好的演唱會表演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演唱會表演直接讓你在現場睡躺!就這麼簡單!老師不只股市分析的準,就連分析唱會表演也很準的!

好~老師就用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演唱會上的超狂行為來講

 

【演唱會就要像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才好玩!】

想HIGH不求人!狂野激情、可以跟大家繼續再戰50年,由主唱泰勒喬瑟夫(Tyler Joseph)與鼓手喬許鄧(Josh Dun)2人所組成的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那各式各樣的超殺表演Play,滿足每個人對瘋狂行為的各種幻想阿!

 

①鼓手後空翻

圖片2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老師會狂丟筆!如果遇到那種只是呆呆站在那裡唱歌的演唱會多無聊,你看老師多生氣啊!最好是「我翻我翻我翻翻翻」可不是人人都會翻的後空翻,還要帥氣的在舞臺上狂翻,這樣老師都忍不住要幫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拍拍手了!!!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Newport Music Hall的現場演出

 

②戴著頭套唱歌

圖片3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老師說要低調!所以愛搞怪的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特愛在現場表演時戴著頭套,不過這不是搶劫,是表演,看看那防風保暖又有型的多功能頭套,戴在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頭上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

 

戴頭套參加演唱會也變成了種支持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的儀式!

圖片4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③人肉衝浪

圖片5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老師苦口婆心的跟你說,演唱會玩玩大波浪舞其實還不夠有趣,一定要聽真的老師,真情告白,看看人家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都是本人跳下舞台,跟現場的大家一起玩人肉衝浪,把整個演唱會都變成搖滾區。沒錯!就是有口皆碑!

 

④在鋼琴上跳上跳下

圖片6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老師不會出走!老師喜歡看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在鋼琴上跳上跳下,聽老師的話,他們不只會唱唱跳跳,而且也會帶你過馬路!

 

⑤站在粉絲的手上唱歌

圖片7

(圖片來自:Twenty One Pilots Instagram)

 

這才不是什麼一寸法師出遊記咧!是愛阿~是粉絲們滿滿的愛,可比上帝施下的魔法,讓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 漫步在雲端!喔~傑克,這真是太浪漫惹♥

 

老師說了這麼多關於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演唱會的事情,你是不是已經有感覺到超HIGH,腎上激素狂飆阿?還沒到現場看過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的表演不打緊,不要說老師對人不好,現在補就讓你一下他們的MV提提神~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 Stressed Out 輾轉難眠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 Fairly Local 地頭蛇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 - TEAR IN MY HEART心中有淚

 

說起來唱歌帶感的明星身上好像都有很誇張又很好看的刺青,像是魔力紅主唱Adam、Big Bang隊長G-dragon…我們台灣也有全身是刺青的謝和弦,這些人除了用刺青來強調個人特色,老實說他們的音樂品味也很不錯。謝和弦最近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大力推薦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還提醒各位要小心,聽了耳朵會高潮唷!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身上的刺青

圖片8

 

魔力紅主唱Adam身上的刺青

圖片9

 

Big Bang隊長G-dragon身上的刺青

圖片10

 

謝和弦身上的刺青

圖片11

 

阿老師每天在這裡苦口婆心說了一堆,現在為了慶祝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在台灣推出冠軍專輯歌曲,看來就優待每一位點進來的朋友都能到KKBOX下載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Twenty One Pilots回家聽啦!

 

[ ♬ 數位音樂平台]

KKBOX http://kkbox.fm/Ra0gH0

myMusic http://goo.gl/WDOHqG

Omusic http://goo.gl/MZ7wzB

iTunes https://goo.gl/Km1jMv

Spotify https://goo.gl/ILCmU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