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冊一萬円以上的珍貴同人誌》能買到就算運氣好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eviantart.com

日本同人誌的價格根據頁數和尺寸分別有不同的範圍,而通販書店的定價也會比會場高。比較常見的同人誌價格可能從400円~2000円都有。而日後在二手書店也有機會用更低的價格買到幾年前發行的同人本。另外也有些同人誌因為內容非常精彩,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搶購。導致原本數量就已經不多的同人誌價格翻漲,到後來甚至只要看到有人願意割愛就要謝天謝地了。

有位網友很興奮地在討論版分享這本花了1萬2千円日幣才買到的世界名著劇場同人本

圖片2

圖片來自:kinisoku

這本屬於資料系同人誌,內容主要是講解作品、故事中登場的用語以及演出。當初發行這本書的社團赤毛同盟雖然是非官方組織,不過和官方也有一些關聯,因此才能整理出如此詳盡的資料。

圖片3

圖片來自:kinisoku

和一般的薄本比較厚度

圖片4

圖片來自:kinisoku

身為世界名著劇場粉絲的原PO,當然也有收藏另一部由「世界名著粉絲俱樂部」發行的系列同人誌。mandarake等同人誌書店都有在收購。

圖片5

圖片來自:kinisoku

這系列包含《牧場上的少女卡特莉》(牧場上的小乖乖)、《清秀佳人》相關同人資料,很可惜沒能入手《莎拉公主》。

圖片6

圖片來自:kinisoku

除了同人誌之外,原PO還收藏全套世界名著劇場DVD。比起非官方的同人誌,官方的影音產品算很容易入手的。

圖片7

圖片來自:kinisoku

原PO甚至還會針對世界名著劇場自製筆記,筆記本上密密麻麻的都是他整理出的心血結晶。這種認真專研作品的精神非常令人敬佩!

圖片8

圖片來自:kini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kinisoku

說到昂貴的同人誌,新世紀福音戰士的「RE-TAKE」當年價格曾經飆到很高,後來入手的困難度就沒有那麼高了。這部有名的同人作品在很多粉絲心目中的地位等同官方。

▼スタジオKIMIGABUCHI發行的RE-TAKE分為18禁版和全年齡版

圖片10

圖片來自:sakurairo1.exblog.jp

深崎暮人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同人作品也曾經飆到將近1萬日幣左右

負責《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小說插畫的深崎暮人以社團Cradle的名義發行的同人誌。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lashinbang.com/

大家買過最貴的同人誌是多少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