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67匹《Lexus RC F》也要帥氣化身澳洲警車?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幾天之前有為和大家分享過由暴力休旅《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化身澳洲Victorian維多利亞省警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又傳來《Lexus RC F》話深澳洲New South Wale新南威爾斯省警車的消息,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其實這回《Lexus RC F》話深澳洲新南威爾斯省警車所要負責的並不是一般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工作,有著帥氣模樣和過人身手的《Lexus RC F》將要擔綱起新南威爾斯省當地包括MS Sydney或者是Gong Bike Ride等等大型活動維安工作,或者是扮演起推廣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其實《Lexus RC F》在化身新南威爾斯省警車之前已經在Bathurst Six Hour賽事擔綱過安全控制車輛的角色,並且陸陸續續會在當地舉辦的賽車活動旁進行展示,相信以《Lexus RC F》擁有467匹最大馬力和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4.6秒、最高時速上看270公里的身手,肯定能夠稱職扮演起這萬眾矚目的新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說《Lexus RC F》化身警車的模樣是不是很帥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