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建議《不要搜尋的8個關鍵字》最後一個有點無法理解耶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orld-fusigi.net/archives/8414857.html

每次這種關鍵字不都是越說不要查就越會有人查嗎www我記得以前朋友之間流傳的方式到最後還變成直接跟別人說:欸你去查那個什麼什麼。超乾脆wwww可是這麼可疑誰會上當啊!才不會被騙咧www這次看到比較不那麼廣為人知的8個關鍵字,是Reddit、GQ等外國網站建議各位網友不要搜尋的,而且他們還很貼心先告訴你搜尋的話會看到什麼(先給個感謝的掌聲),這樣大家就不用經過好奇→搜尋→被嚇歪→後悔的錯誤程序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能搜尋的8個關鍵字

Krokodil

在Reddit網站上被標示為「絕對不要搜尋」。這個名詞是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地氾濫的糟糕毒品的名字,因為這個毒品具有腐蝕身體、讓人體殭屍化的作用,所以如果搜尋的話會看到很多肉體腐敗壞死和骨頭露出的可怕圖像。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Fournier

同樣是Reddit網站公布的。雖然Fournier也是NBA選手埃文.富尼耶的姓,但這個詞在古老法文裡有「壞死的生殖器」的意思,所以可想而知搜尋的話會看到什麼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Mr.hands

乍聽是個滿可愛的名字,但其實這是GQ網站警告不要搜尋的關鍵字。因為有一名男子以「Mr.hands」的名義,做出強迫馬和他發生某個"行為",還讓馬因大腸破裂而死亡甚至拍攝過程販賣影片的可惡行為(這裡說反了,實際上是人死亡不是馬,感謝網友提醒哦~)。這種毀三觀的事件實在不宜流傳,所以大家就乖乖聽話別搜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Calculus Bridge(牙垢橋)

只聽到牙垢就不會想搜尋了吧!(吐)這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想看到嘴裡的牙垢多到能搭起橋梁的人就千萬不要嘗試了(再吐)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自己的電子信箱

有一位暱稱Leftrightback的Reddit使用者搜尋自己的電子信箱,結果發現有一個奇怪的網站上面刊登了大量的電子信箱和密碼,而且連自己的資料也包含在裡面。後來有其他人試著搜尋自己的電子信箱也發生了相同的狀況,這樣子看來應該每個人都一樣吧......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你喜歡的食物

各位一定也覺得這個項目很奇怪www但是他們很理所當然的表示:因為搜尋的話肚子不就會很餓嗎( ºωº )? 好吧是沒有綽辣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com

Trypophobia(密集恐懼症)

這個的話是因人而異,如果不怕花蕊蜂巢或其他密集的東西當然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在Reddit網站也有分成「覺得不可怕」和「覺得超可怕」兩派。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自己的名字

聽起來好恐怖,這應該是因為有什麼都市傳說所以才被列入禁搜名單的吧?如果你這麼覺得的話那就是想太多惹wwwww外國網站this BLOG rules對這項建議發表的說明是:「如果搜尋了自己的名字發現沒什麼人氣,那可能會有自己對這個社會沒有幫助的感覺;就算相反的自己知名度高,也有可能必須承受誹謗和中傷。」誰會這樣啊www又不是每個人都明星,平常會搜尋都只是好奇有沒有人跟自己名字一樣而已吧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giphy.com

答應我除了名字隨便你以外其他都不要搜好咪( • ̀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