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介紹《瞬間增高法》到頭來矮子的身高還是沒得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派出排球少年兩位短身小天使代表~~~對個子矮的孩子們來說能再多一公分都很難得啊,想當年雷子還是小學班上的大塊頭,但是到了國中後半就幾乎沒再長高,就算試了千千萬萬種方法還是只長到平均身高就停了(´;ω;`)如此渴望再長高的我昨天一看到這個瞬間增高法就立馬衝去試!結果一量身高...還真的增加了大概一公分(゚д゚)難道這真的能讓我從跟翔陽一樣高變成比翔陽高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節目介紹的瞬間增高法

有一位暱稱有島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節目「ソレダメ」所介紹的瞬間增高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14010112

節目找來了幾位素人,先記錄他們的原始身高再開始實驗。方法很簡單,就是以跪坐姿勢直接將上半身向後弓起,然後就這麼維持3分鐘(試過之後覺得超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14010112

3分鐘過後再次測量他們的身高,結果竟然都增高了一公分以上,還有一個人幾乎是多了兩公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14010112

十位數加一的感覺一定很不錯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14010112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方法當然只是一時的┐(´д`)┌身高之所以會增加是因為這個動作能讓平常受到重力擠壓的椎間盤回到原位。太空人回到地表後身高也會增加大約五公分,但是5分鐘之後就會變回來,所以這個方法應該只有在學校健康檢查的時候派得上用場ww而且你還必須先偷偷到保健室床上維持奇怪的姿勢3分鐘www然後順帶一提這個方法好像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有別的電視節目介紹過惹www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於是有很多看淡身高問題的網友就表示:事到如今還幹嘛呢( ˘・з・)不如想一些可以減少脂肪的辦法吧。

我同意,以後長高什麼的都別再想了,來幫幫我的肚腩吧!(請自己多運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速報@JINTwitter@140101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