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勝利女神的遊艇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要向傳奇F1賽道致敬的《Rolls-Royce Wraith Francorchamp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Rolls-Royce勞斯萊斯再度打造了以豪華遊艇最為設計靈感的《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外觀部分以豪華遊艇做為設計靈感的《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採用了Arabian Blue藍色塗裝搭配上English White白色腰線,呈現齣和大海相互呼應的獨特風情,更特別的是在車車葉子板還附上了《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專屬以航海為主題的專屬圖樣點綴!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打開車門,《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中控台上獨特的木質飾板毫無意外讓人不由德聯想到了豪華遊艇,當然也沒有忘了附上呼應外觀的航海主題專屬圖樣,除此之外《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座椅更是由棕色系的Forest Fall皮革包覆,搭配上同樣有著航海概念的Navy Blue藍色縫線,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Nautical Wraith》這身遊艇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