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作者久保帶人》原來是Jump公認搞笑漫畫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週刊少年Jump主辦、專門募集搞笑漫畫的新人賞「Gカップ」今年又開跑啦!根據規定只要畫出5~11P就能參加投稿。雖然這對新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今年引起網友討論的原因卻是因為:審查員名單中居然出現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難道死神其實是搞笑漫畫嗎?

4月11日發售的Jump上刊載了新人賞「Gカップ」活動開始的情報

死神作者久保也在第一波評審名單中並非什麼稀奇的事,畢竟久保老師也是資深漫畫家前輩。但說明文還表示這次「集結了Jump引以為傲的超有名搞笑作家」。也就是說讀者有眼不識泰山,竟然沒發現久保老師其實是搞笑漫畫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udasure.com

其他評審陣容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很辛苦唷~》作者:仲間りょう

以浮世繪畫風描繪的搞笑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powchanel.blog.jp

▼《いぬまるだしっ》作者:大石浩二

故事舞台設定在幼稚園,主角「いぬまるくん」是一位總是裸露下半身的4歲正太。

圖片4

圖片來自:vomic.shueisha.co.jp

▼主要在Jump上連載無厘頭喜劇的漫畫家「うすた京介」,代表作:《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ピューと吹く!ジャガー》

圖片5

圖片來自:plginrt-project.com

曾經創造出無數名言的少年漫畫BLEACH死神

久保老師擅長使用簡潔的黑白背景營造出潮指數破表的戰鬥場景,更有許多令讀者琅琅上口的短文與經典名台詞。

圖片6

圖片來自:kigyokari-man.sakura.ne.jp

雖然死神有許多名場景常被當作惡搞素材,但基本上它還是一部以戰鬥為主的熱血少年漫。

圖片7

圖片來自:gathery.recruit-lifestyle.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www.mangajunky.net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原來我們都中了久保老師的鏡花水月?(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