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花式洗牌高手》Zach Mueller 夯到日本拍信用卡廣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每次跟朋友玩撲克牌輪到我洗牌的時候,總只會最最基本的洗牌方法而且還洗的零零落落,一不小心牌還會灑的整個桌子都是(弱)所以看到朋友比較稍微會洗牌的都深感佩服!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撲克牌的《花式洗牌高手》Zach Mueller 他的洗牌技巧根本就是一場魔術秀!華麗又神奇,迅速在網路上走紅,前一陣子還被日本信用卡公司邀請去拍攝廣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樣的洗牌方式真的很想問,你手上真的沒有塗膠水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花式洗牌本身也是一種撲克牌表演,所以可以看到利用一副撲克牌變化出各種不同手法的洗牌方式,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瞪口呆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位花式洗牌高手Zach Mueller平常也花了不少時間跟苦心在修練!才有這麼一手好功夫啊!上面兩張動圖大致上擷取一小部分而已,因為真的神奇的花式洗牌要看影片比較棒啊!配上音樂的節奏看,真的讓人像著了魔一樣的一直想看下去!還有Zach Mueller表演的時候面無表情也算是一個很大的特色ww

Zach Mueller在網路上爆紅的作品

最近的兩個新作品

在看的時候真的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靠電腦合成才有這樣的效果啊~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售到日本邀請拍攝的信用卡廣告

一共有四段,第四段Zach Mueller也遇到高手啦www算是爆點之一(手殘打錯啦,是四段沒錯不是三段)

下次我也要這樣給信用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