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好友人數調查》當中你真正的朋友又有幾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ifehacker.jp/

不知道大家對於臉書好友的判斷標準是什麼呢?像如夢是那種只加真正有交集且會見面的朋友(一個自以為神秘的被害妄想狀態ww),所以偶爾看到那種好友人數上千的朋友就覺得他很有膽量(?)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加好友的一套標準,但大家有想過這些Facebook上的好友中,可以稱作你真正朋友的又有幾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針對這臉書好友的問題,日本網站就實際對20~60代的網友作了調查。

日本人臉書的平均好友人數為80.5人

沒想到各年代的平均好友人數意外都不超過100人耶~

而當中那暴衝的50代男性結果,其實是因為調查當中出現好友人數4300人的強者阿北wwww但以整體來說,不知道是否與日本人沒那麼愛用臉書有關,好友人數比想像中少很多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再來網站也調查了大家「臉書中真正有交集的朋友人數」:平均29.5人。

也就是說臉書好友一半以上都不是真正有交集的朋友,這情況尤其在女生間更是明顯。不知道是否代表著男生比較抗拒不認識的人加好友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另外網站也直接詢問了大家「臉書上有"真正的朋友"嗎?」

沒想到當中有13.3%的人表示「臉書上沒有真正的朋友」!

而這些跟臉書好友私下沒有交集的原因有「覺得只剩下義務感」、「只想看看大家的近況而已」、「害怕刪除好友後的尷尬狀況」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以上,不知道大家臉書好友中又有多少是你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朋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