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航的漫畫家人生》連載飆速宅男前其實經歷過多次腰斬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漫畫家渡邊航雖然以《飆速宅男》這部自行車競速作品走紅,但渡邊老師的漫畫家人生一路走來其實並不順遂,曾經遭受過好幾次作品被腰斬的打擊。但老師後來依然成功創造出一部高人氣漫畫《飆速宅男》。因此老師今日的成就絕非一蹴而就,而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和挑戰。

《飆速宅男》作者渡邊航

1986年當時年僅15歲的渡邊老師獲頒集英社第22回「ホップ☆ステップ賞」佳作,接下來也曾經獲得赤塚賞並刊登過幾部短篇作品。但始終都沒能得到連載長篇漫畫的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huutyanwanwan.com

等了15年的連載機會

直到2001年渡邊老師好不容易在講談社『マガジンSPECIAL』雜誌初次連載『サプリメン』這部漫畫,沒多久就被腰斬連單行本也無法出版。於是渡邊老師放棄成為漫畫家,進入長崎放送電視台美術部門工作。不過他果然還是無法完全放棄漫畫家這個夢想便前往東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2002年正式將筆名改為渡邊航,同時在秋田書店雜誌『チャンピオンRED』開始連載下一部漫畫『制服ぬいだら♪』。然而2005年渡邊老師被選為電車男漫畫的作畫,所以只好中斷『制服ぬいだら♪』連載。單行本最後一集甚至因為頁數不足的因素無法發行,直到2009才得以出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制服ぬいだら♪』夢幻的最後一冊第6集終於在2009年推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3f.ldblog.jp/archives/19594376.html

電車男漫畫後來也由於銷量不如預期決定腰斬,但故事尾聲又發生編輯部出錯弄錯話數的烏龍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2006『ゴーゴー♪こちら私立華咲探偵事務所。』也很可惜只出了四冊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meter.com

2008年首次在週刊少年雜誌連載飆速宅男

圖片8

圖片來自:yowamushipedaru.seesaa.net

2013年隨著飆速宅男改編成動畫,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

感謝老師的堅持,粉絲們才能遇到《飆速宅男》這部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