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作家松智洋病逝》嬌蠻貓娘大橫行、要聽爸爸的話!作者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今日稍早前集英社輕小說文庫編輯部發表一件令人相當錯愕的消息,輕小說作家松智洋因病不幸病逝。松智洋代表作包括《嬌蠻貓娘大橫行》、《要聽爸爸的話!》等小說。最讓人不捨的是松智洋老師生前還在推特留下求生意志強烈的訊息。但非常遺憾天不從人願,老師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從此撒手人寰。粉絲們除了感謝老師對業界的貢獻,也為老師祈福希望他一路好走。

集英社輕小說文庫「Dash X」編輯部發布的訃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x_bunko/status/727332000021942272

COMIKET大會方面也表達哀悼之意

因為松智洋老師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擔任COMIKET的工作人員,商業出道後也一樣積極參與COMIKET的事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miketofficial/status/727332626156015617

松智洋老師(享年43歲)

圖片4

圖片來自:bizmakoto.jp

4月20日松智洋老師才在推特寫下:「好想參加活動(活下去)。希望可以恢復健康…」因為參加活動和活下去的日文同音所以或許也暗示老師本身的求生意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_tomohiro

松智洋老師的作品

嬌蠻貓娘大橫行:以主角和姊姊經營的西點店為故事舞台的戀愛喜劇。

圖片6

圖片來自:lovekusoanime.hatenablog.com

要聽爸爸的話!:才剛升上大學的主角突然要幫忙照顧姊姊夫婦的三個小孩,乍看之下很像H GAME的設定,不過是一部著墨於親情、愛情的溫馨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女三原則:想成為機器人的少女以及想成為人類的機器人,加上主角構築出一部近未來SF風格的輕小說。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除了創作輕小說,松智洋老師也跨足動畫界擔任過動畫編劇。

▼女王之刃系列構成.腳本

圖片9

圖片來自:www.zenrin-net.co.jp

▼擔任自己的作品嬌蠻貓娘大橫行編劇統籌

圖片10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伊克西翁傳說 DT:參與故事原案

圖片11

圖片來自:ixion-saga-anime.jp

想到《MM一族》作者松野秋鳴、《零之使魔》作者山口昇也都是突然過世,感謝老師們創造出這些精彩的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