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五大香蕉系美食》香蕉牛奶絕對是No.1阿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com/bingbalove

韓國沒喝香蕉牛奶別說你去過韓國~(笑)之前有朋友去韓國玩問拉拉說有什麼推薦的,我第一個跟他說香蕉牛奶,去之前還直嚷嚷這有什麼好?很值得喝嗎?結果回國後天天跟我說很想念它XD說韓國人有多愛香蕉就有多愛香蕉,只要零食出香蕉口味都熱賣,在韓國香蕉幾乎可以與泡菜並列國民美食,是說在這麼多香蕉系列的美食中又有哪些是韓國人最推最值得嘗試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香蕉牛奶

韓國人手一杯的香蕉牛奶(바나나맛우유)已經熱門到在東大門開主題咖啡廳Yellow Cafe,而Yellow Cafe也是時下韓國年輕人最愛拜訪的場所,只要上SNS一看都是滿滿的香蕉牛奶照啊(口水)。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94mnr


▼ Yellow Cafe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bingbalove

2. 情巧克力派

如果說去年是流行蜂蜜洋芋片,那今年的流行主角就是巧克力派啦!韓國的巧克力派有很多種,可以認一下包裝上有大大的「情」字,因為這是由Orion公司所推出的最新口味,好吃程度讓這款巧克力不停斷貨,有些人跑10家商店還不見得買的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nbn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vita_mink

3. 香蕉牛奶冰

這冰是GS25(韓國便利商店)限定發售款,口味比香蕉巧克力還濃醇,大小也逼近正常香蕉尺寸,不誇張連冬天都有人在吃。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injooae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jimmmmmmy

4. 香蕉片

這香蕉片就是超商的隱藏美食之一,乍看下沒什麼但味道非常香醇,很多韓國人都用補貨的心態去買它,一抓就是好幾十包。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iamsoo._

圖片9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138/&page=0

5. 星巴克香蕉巧克力蛋糕

曾聽當地念書的朋友說她有一天特地早起去星巴克點這蛋糕來吃,因為它很容易完售,後來我好奇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這蛋糕幾乎比on檔的限定保溫杯還紅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138/&page=0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yonieee

可惡,這五個通通想吃阿~(口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