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狼群會嚎叫?》別笑牠們狼嚎傻~這一切都是同胞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gallery/jAr7z3c

月月不要吵(拍)恐怖片裡總是把狼嚎搞得很驚悚,不過自從看過《動物方城市》之後就覺得狼嚎其實很傻萌www狼群嚎叫是一種天性,頭抬得高高仰上天,發出聲音獨特的嚎叫,糾~竟~狼群們的嚎叫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動物方城市》才知道,原來只要有一隻狼開始叫,大家就會難以控制的跟著嚎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gallery/jAr7z3c

恐怖片裡面那種只有一聲的狼嚎有點嚇人,但一整群的狼嚎是不是反而給人一種團結合作的感覺呢?

狼嚎的原因有三種:一種是為了宣示自己的地盤,一種是為了呼喚離群的同伴,第三種是為了加深同伴之間的關係,完全是狼群社會性的表現。

也有動物學家研究狼群狩獵完四處分散之後,透過群體的狼嚎,這十幾隻狼之後又能聚集在一起。狼不僅是因為本能而嚎叫,更是為了親愛的同伴,試圖聯繫上離群的同伴,加強團體間的聯繫,所以才對著遠方大聲嚎叫。

最後來聽聽保護區約30隻狼的狼嚎吧XDD超熱鬧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