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資深演員的心聲》現在年輕人都只顧著當網路紅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由米高肯恩來講這句話真的還滿有說服力的,各位有沒有覺得最近「網路紅人」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呢?尤其現在娛樂版根本實境秀明星跟網路紅人的天下(遠目)最近英國王室舉辦了一場招待英國奧斯卡得主的宴會,許多英國演藝圈重量級人士都盛裝與會,稍後在記者採訪時,兩位老派演員們則不約而同表達了他們對於年輕演員太過投入心力在經營個人社群網站的不贊同。

英國王室舉辦了一場招待英國奧斯卡得主的宴會

這是一場輩份不夠不可能參加,重量級程度破表的宴會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網路改變了整個世界,社群網站的興起則改寫了遊戲規則。為了要確保市場,很多人會願意些沒有演戲經驗的網路紅人進劇組,而這些網路紅人成功跨行的模式,又讓更多人寧願花更多心思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於是不但艾瑪湯普遜說:有些人被選只是因為他的網站有大量追隨者,這樣電影就會比較好賣,演員也因為這樣的經營模式離不開社群網站。

艾瑪湯普遜,以《長日將盡》與《理性與感性》兩度贏得奧斯卡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fashionnstyle.com

米高肯恩也表示 :最近的演員會說「我當演員是因為我想變得有名又有錢」,他們可能在電視上只演了一個小角色,然後大家都知道他們是誰,但他們並不真的會演戲......我以前想的是我知道我不會變有錢,我知道我不會變有名,我知道我不會變成電影明星,但是我想要當個好演員

▼讓他拿到奧斯卡的《心塵往事(The Cider House Rules)》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與《漢娜姊妹(Hannah and Her Sisters)》

圖片6

圖片來自:dimartblog.com

其實個人覺得這有點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除非你天賦異秉,不然一般人上戲劇學校的開銷是很高的(尤其英國),不是很有錢或有贊助人根本讀不起,就算讀得起,通常也要家裡的資助才能撐過還不紅的那段時間。所以你會看到現在英國許多爆紅甚至飄洋過海稱霸好萊塢的演員,以家境本來就不錯的貴公子居多。與其說「我想當演員是因為會變有錢」,現在英國的情況更接近於「我有錢所以才當得起演員」吧。

▼我保證我是這三個人的影迷,但是也得承認這三個都是貴公子

圖片7

圖片來自:upandcomers.net

因此在同一篇訪問中茱蒂丹契,並沒有提到社群網站,而是說到了她每個禮拜會收到多少繳不起演藝學院學費的年輕人詢問她可不可以贊助的信件,讓她很擔心英國年輕演員們的未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movpins.com

PS : 就個人而言,我的確覺得年紀輕輕演技很好的演員,通常都不會太專注在社群網站上。大概畢竟還要是完全專心才能做好一件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justjared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