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保提出《一人獨飲的NG舉動》避開這些缺點就能喝酒喝得很有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icketcamp.net

還真沒試過自己一個人去bar喝酒耶~感覺好大人喔!阿珂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喝酒,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想喝XD 酒吧當中約有一半的人是獨自去喝酒的客人,但喝得很有氣質還是喝得糗糗der~可就因人而異了,就來看看日本的現任酒保提出的《一人獨飲NG舉動》如果想獨飲也要喝得很帥氣或是尋求新的邂逅,那就避開以下這些舉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直在玩手機

獨自到酒吧喝酒還一直低頭用手機的人,在酒保的眼裡還也被歸類為不ok的舉動,因為人在用手機的時候多半都會低頭駝背,看起來就很沒自信,難得在很有氣氛的酒吧喝酒了~就別一直玩手機了吧XD

圖片2

圖片來自:otajo.jp

‧散發出寂寞的氣息

希望大家獨自喝酒也要喝得抬頭挺胸,拿出大人的自信!如果露出太寂寞的氣息,反而會給人一種難以接近搭話的感覺,只會增加自己的孤獨感,陷入寂寞的惡性循環,但如果只是單純去喝悶酒的話應該就不勉強啦哈哈(拍拍)

圖片3

圖片來自:otajo.jp

‧像演講一樣多話

不說話太孤單,但話太多又顯得聒噪,阿珂沒有獨自喝酒過所以不清楚啦~但影劇裡那種酒保替獨自喝酒的顧客倒酒,好像都會跟客人稍微攀談一下吼?偶爾也會遇到那種喝醉酒就很多話的人,如果大肆談論自己的事情~搞得像公司社長在演講一樣,也可能會嚇到旁人(甚至是酒保),所以太多話也是獨自喝酒很不OK的舉動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otajo.jp

嗯~如果有以上習慣,那就...乾脆讓自己醉到不省人事隔天醒來都忘光光好惹(喂)

圖片5

圖片來自:otaj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j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