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拿冠軍怎麼能不慶祝一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紐約車展的時候友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馬力540匹的新世代《Audi R8 Spyder》,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Audi為了要慶木拿下2015年24 Hours Nurburgring冠軍,特別推出了最新的限量作品《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限量登場的《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採用別具意義的Suzuka Gray塗裝,身上還點綴了Mythos Black和 Misano Red元素,包括前、後下擾流和尾翼通通都是由碳纖維材質打造,後葉子板上的進氣口飾板還有著消光樣是的R8 24h字樣漢方格旗圖樣,最後車車腳下還穿上了20吋10-Spoke Y樣是的鍛造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雖然內在美的模樣沒有同時曝光,但是原廠透露《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座艙以灰色皮革搭配Alcantara h材質車頂篷,在空調出風口等等地方還點綴了CFRP複合材質,更重要的是除了彰顯身份的R8 24h字樣,在門檻飾板上還有著美一輛車車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雖然《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心臟依舊維持著原本610匹最大馬力的輸出,但是已經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3.2秒和上看330公里最高時速的出色身手,最重要的是《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僅僅只會限量打造24部,在德國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從229,000歐元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別具意義的《Audi R8 Coupe V10 Plus Selection 24h》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