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與內在反差很大的動漫角色》昔日的魔王如今成為一位保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動漫作品也是如此,為了塑造出鮮明的角色形象,並讓讀者和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會利用這種反差的手法。例如粉紅切開來都是黑的之類。在日本人心中又有哪些經典的反差角色呢?以下來自日本大學生的意見調查結果。

DuRa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塞爾堤

雖然在一般傳說中是令人畏懼的無頭騎士,不過塞爾堤在DuRaRaRa!!表現出的特質比很多角色還像是真正的人類。特別是在被交通機動隊追逐的時候。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少女小圓:丘比(QB)

在故事中乍看之下是個溫和有禮、人畜無害的吉祥物,不過真實目的是利用魔法少女來榨取能源。在知道QB的真面目後,牠那雙鮮紅色的眼睛與不會動的嘴巴看起來更是毛骨悚然。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野崎梅太郎

獲選理由:明明對戀愛很遲鈍,卻能夠描繪出非常纖細的少女漫畫。(多虧他身邊有很多樣本可以參考)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影子籃球員:黑子哲也

雖然劇情中經常強調黑子經常被週遭忽略,但以讀者的視點來看黑子超有存在感,加上他內心其實擁有很強烈的鬥志。因此黑子在漫畫人氣投票也都位居高位。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灌籃高手:三井壽

獲選理由:傲嬌的部分、明明是個帥哥卻沒有女朋友(這應該有很多角色都一樣吧~~)

圖片6

圖片來自:middle-edge.jp

七龍珠:比克

當年令人聞風喪膽的比克大魔王,後來不但和悟飯培養出有如親子般的情感,在七龍珠超也展現出熟練的帶小孩技巧。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如果單純就腹黑的角色特質來看,還可以舉出很多角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