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Honda Brio》炯炯有神是不是更有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多了截屁屁走居家風的《Honda Brio Amaze》呢?前幾天Honda針對主打東南亞市場的掀背《Honda Brio》和房車《Honda Brio Amaze》雙生兄弟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這回小改款《Honda Brio》和《Honda Brio Amaze》最主要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包括水箱護罩、霧燈和保險桿通通都經過了重新設計,炯炯有神的投射式大燈中還點綴了LED定位燈,除此之外車車腳下還穿上了煥然一新的輪圈,並且新增了Lunar Silver銀色塗裝讓準車主人來進行挑選!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內在美部分無論《Honda Brio》或者是《Honda Brio Amaze》中控台都換上了更加大方具有整體感的設計,更重要的是包括Push-Start、Honda Smart Key System和MID多功能資訊系統也讓車車散發出比起以往更加濃郁的科技氣息!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小改款《Honda Brio》和《Honda Brio Amaze》搭載的依舊是可以輸出90匹最大馬力的1.2升i-VTEC引擎,並且提供便利的CVT無段變速箱選擇,而且車車還能夠符合Euro 4的環保排放法規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Honda Brio》和《Honda Brio Amaze》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