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博物館裡的名人大鵰》30CM根本不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雖然這些東西每個人都有一樣的,但是要是名人的私密部位不小心出來逛大街,往往會在小報上引發一陣旋風,就連歷史上也有傳聞說:有些名人只有某部位被保留下來......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都市傳說就正與某人的私密部位有關,可說是美國最有名的、傳說也最多的「大鵰」,而且這個「大」可不只是說好聽的,而是貨真價實的「大鵰」-如果傳說是真的話......

▼讓我們歡迎傳說中擁有大鵰的主人,「頭號公敵」約翰·迪林傑John Dillinger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約翰·迪林傑是1930年代活躍於美國,因為其傳奇色彩被視為「現代羅賓漢」的傳奇盜賊,他曾被FBI視為頭號通緝要犯,最後被紅粉知己出賣而死。喜歡看電影的觀眾鐵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光是描述他的生平就有好幾部電影,最近一部是強尼戴普與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頭號公敵》

強尼戴普飾演的約翰迪林傑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在美國流傳的都市傳說中,約翰迪林傑的「大鵰」數字從15吋(38cm)到22吋(56cm ......)都有。約翰迪林傑在當年又是越獄又預接二連三的搶銀行,被FBI視為心頭大患,因此也有一個傳說是說......迪林傑的「大鵰」被裝在標本瓶裡,放在當年的胡佛局長桌上當戰利品展示。

▼FBI應該沒人這麼變態吧......實際上要是想看裝在標本瓶裡的ㄐㄐ,冰島的陰莖博物館歡迎你,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圖片4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不過在美國關於迪林傑的「大鵰」下落最普遍的謠傳,並不是在FBI裡,而是在著名的哥倫比亞特區史密森尼學會博物館。雖然在官方收藏中的並沒有迪林傑大鵰的紀錄,但都市傳說是這麼說的:你必須寄信去博物館求見這件秘密收藏,而博物館的人會告訴你很抱歉這件收藏品現在不能展示的理由......當然,實際上史密森尼學會博物館沒有這件收藏品(或至少官方是這麼說的),但據說每年他們依然很無奈的得處理上百封像這樣子的郵件。

▼負責處理郵件的人一定恨死那個當初編出這個都市傳說的人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linguaenglish.edu

實際上,根據認真的網友考察的結果,迪林傑並不真的有傲人的「大鵰」,這則都市傳說完全是因為一張迪林傑的屍體照而開始的,是的,死後的屍體真的有可能因為移動時血液的流動而O起。但說來也奇怪,那張照片裡的O起其實怎麼看位置都不對吧(還有人表示這也沒有15吋)?

*以下為不可怕的屍體照片,雖然不可怕但仍請斟酌往下拉*

圖片6

圖片來自:.ozy.com

至於這張照片引發的傳說最後是怎麼變成了「迪林傑的大鵰收藏在華盛頓的博物館」,這中間的故事就沒人知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tpen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