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5個沒人相信的荒謬傳說》居然真的發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you214.deviantart

都市傳說有趣的地方,就是那種似真似假的感覺,大多數的傳說都處於一種灰色地帶,也就是雖然沒有證據顯示是 100% 真實的,卻也沒有辦法 100% 說一定是假的,這次我們要分享的是 5 個根本沒有人要相信的美國都市傳說,因為聽起來都有點荒謬啊,卻沒想到真的都發生了,這些傳說都有人照著做...。

1. 「新郎想悔婚就把新娘打昏後活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許多人都認為這傳說很瞎啊,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有必要殺了新娘嗎(汗)。沒想到這個傳說真的發生了,在 2011 年的時候就有一名男子,在結婚典禮之前突然想悔婚,就找了朋友一起「解決」新娘,先把她打昏之後放進一個大紙箱,接著就直接活埋了,沒想到新娘醒來以後,利用戴在手上的結婚戒指,把封住紙箱口的膠帶沿著紙箱縫割開,接著用雙手挖土逃了出來(應該沒有埋很深?),馬上跑去報警,沒多久新郎和他朋友就被抓了。

2. 「在萬聖節晚上上吊自殺的話,就算是在鬧區也不會有人發現。」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德拉瓦州真的就有一名 42 歲的女子,在萬聖節晚上的時候,在鬧區上吊自殺了,照理說看見的人應該都會尖叫之類的,然後趕快報警,但奇怪的是真的沒有人發現,大家都以為那是萬聖節的裝飾物品(汗),一直到隔天早上才被發現那是真的人...。

請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3. 「罪犯都會被做成木乃伊。」

圖片4

圖片來自:porterbriggs

大家普遍都認為這是拿來嚇罪犯的傳說吧?可是在 1911 年的美國,有一個叫做 Elmer McCurdy 的牛仔,他是一個土匪,在火車上搶劫的時候被殺了,而當時負責處理他屍體的人照理說要埋葬他,卻偷偷將他製成木乃伊,然後展示給民眾看(但不是在飯店),想看的人都要付門票費,一直到 1976 年的時候,這具木乃伊才被發現是 McCurdy 本人(上圖),終於被安葬。

4. 「許多人都自製斷頭台來自殺。」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是說自製斷頭台有這麼簡單嗎?在 2011 年美國的維吉尼亞州,有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呆坐在車子裡,車子後面拉著一個拖車,拖車著火了,警方怎麼叫那名男子他都不回應,接著警方看見他脖子上似乎有一條金屬線,還來不及反應結果那名男子突然踩油門,車子就馬上往前衝,接著他就斷頭了。後來經過調查發現這是一起自殺事件,他將繞在脖子上的金屬線綁在旁邊的一顆樹上,雖然這不是斷頭「台」,但斷頭「線」其實也差不多意思(抖)。

請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5. 「想要清理擱淺的鯨魚屍體就用炸彈去炸。」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聽起來不太合乎常理,因為炸開之後鯨魚只會被炸成碎塊,又不會炸到消失,所以也沒什麼人相信,沒想到在 1970 年的美國,就有人真的這麼做了,這些人為了清理不小心擱淺而意外死亡的鯨魚,就用半噸的炸藥炸鯨魚屍體,沒想到炸了之後鯨魚卻好好的,並沒有被炸開。

這... 怎麼有點糗(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