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unes單曲排行榜TOP 20》4月新番主題曲來勢洶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zero_official/status/429291111236919296

隨著4月新番開始播出,各新番主題曲也在每個星期三陸續發行,本週三5月25日發售的單曲則是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熊巫女》、《Anne Happy♪》(Unhappy)等作品主題曲。其中《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因為劇情討論度很高,除了帶動原作小說銷量,就連ED「STYX HELIX」才剛發行就登上日本iTunes單曲排行榜第一名。其他4月新番也都創下不錯的成績,本季新番歌曲的陣容果然十分堅強。

以下有部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透



(5月26日當週)日本iTunes單曲排行榜

光是前十名裡就有五首來自今年4月新番的主題曲

(第二名是《狼少女和黑王子》真人版主題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pple.com/jp/itunes/music/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ED「STYX HELIX」

歌詞反映出主角菜月昴跨越無數次的死亡,同時必須承受強烈的痛苦以及孤獨,是一首非常令人動容的歌。

「STYX HELIX」登上iTunes第一名,製作人「Tom-H@ck」也感到非常開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shima_TH/status/735511748187324416

緊接著第3名《學戰都市Asterisk》第二季OP「The Asterisk War」

從歌名就知道這也是一首替《學戰都市Asterisk》量身打造的歌曲,歌手西澤幸奏2015年以《艦隊Colle》ED吹雪出道後便擔任好幾部動畫作品的主題曲。強而有力的歌聲讓人印象深刻。

第6名 超洗腦的熊巫女ED「KUMAMIKO DANCING」

歌手:雨宿町(CV 日岡夏美)&熊井那津(CV 安元洋貴)feat.熊出村居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mmk_anime

第7名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OP「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主唱:EGOIST

第8名 我的英雄學院OP「THE DAY」

主唱:色情塗鴉

11名《Anne Happy♪》 OP「PUNCH☆MIND☆HAPPINESS」

主唱:Happy Clover

12名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ED「ゼロイチキセキ」

主唱:南條愛乃

13名《JOKER GAME》ED「DOUBLE」

主唱:MAGIC OF LiFE 

15名 《超時空要塞Δ》OP「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主唱:Walküre

17名 高校艦隊 ED「Ripple Effect 」

主唱:春奈るな

大家喜歡的新番歌曲都有上榜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